首页 > 文教交流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出席乌联大中国留学生会干部纳新及培训会
2019/10/08

      10月6日,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赵岩出席了在叶卡市格林公园酒店举办的乌拉尔联邦大学中国留学生会干部纳新及培训会并发表讲话。乌联大中国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新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留学生会纳新得到乌拉尔联邦大学中国留学生的热情支持,他们踊跃报名参加。留学生会通过集体面试,共计招收20名新成员。纳新结束后,赵岩领事对留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爱国主义培训。她指出,这次纳新活动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北京国庆庆典上举行的隆重阅兵和群众欢庆仪式充分展示了我们祖国伟大的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了过去70年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历程,所有的中华儿女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报效国家,是新时代赋予广大留学生的神圣使命。赵岩领事希望,学生会的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对广大留学生的谆谆教诲,以饱满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团结带领全体留学生践行平安留学的理念,学到真本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当好中国形象的”代言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乌联大学生会主席孙亚楠宣读了学生会的宗旨及工作准则,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副主席郝志飞、梁启峰等宣读具体工作流程,宿舍规则、学生会绩效考核指标培训、文控培训。会议明确了留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强调学生会将更加有效地为留学生服务,维护留学生合法权益,将《平安留学》理念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