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2020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
2020/03/17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已启动 2020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选拔工作。符合规定条件的在俄留学人员可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24 个月

 

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重点选派冰雪运动相关专业。

 

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人选条件

 1.符合《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200211日前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类别条件

 应为俄罗斯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注册的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已毕业离校的学生除外)或自费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核心课程应在优良以上,国外导师应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系所从事学科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或学术带头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以后出生)。

申请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已获得攻读硕士学位入学通知书;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须出具就读院校注册证明。申请时为在俄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被录取后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从硕士第二年开始计算(填写资助期限时应注意)。

 7.外语水平

 需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外语条件。

 

申请受理办法

 1.申请人须310-3312359(北京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申报留学身份对应的《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在外申请人用)上传申请材料,并将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打印出来(带封皮且包装装订完整,并附清单)邮寄至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组(地址:620142, Екатеринбург, улица Чайковского, Д. 45.(信封上务必用汉语注明: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组、申请项目名称和申请人中文姓名)419时(莫斯科时间)之后教育组不再接受书面申请材料,逾期未收到书面申请材料视同放弃本次申请。

 2.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派出渠道选择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3.应提交的影像资料

 音乐、美术专业的海外申请人须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影像资料,文件应可通过 Adobe AcrobatWindows 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暴风影音及微软 Office 办公软件打开或播放。

 影像资料发送至 ouyafei4@csc.edu.cn,同时抄送教育组邮箱:yekajyz@mail.ru,邮件标题内容应为“ 2020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申报,邮件正文应写明:CSC 学号、申请人姓名、申请留学专业及研究方向(示例:050402 音乐学,小提琴演奏)。

 4.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5.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馆区留学人员的申请由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组负责受理,其他领区留学人员请联系所在领馆。

 6. 申请人应对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是提供虚假材料的申请一经查实,材料审核不予通过;已被录取的,取消留学资格。申请人未按要求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模糊不清、无法识别或材料和要求不一致的,视为无效申请,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评审、录取办法及派出

 1.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2.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11231日。

 3.对留学人员的管理实行签约派出、违约赔偿的办法。在外自费留学申请人被录取者,须回国办理签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办理奖学金专用银行卡,办理《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回国国际旅费由本人自理,自国内赴留学目的国的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负担,由相关留学服务机构在办理派出手续时购买。

 

     本项目具体信息请查阅国家留学网

 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60103

 

 特此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组

                                                                     2020313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