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做好冬季疫情防护
2020/12/30
 

入冬以来,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根据官方公布数据,近来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居高不下,我馆领区部分州区日增确诊病例持续增长。

近期,俄重要节日叠至,人员出行频率增加,染疫风险增大。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郑重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务必关注疫情形势,提高防疫意识,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坚持“非必要,不旅行”,避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防止交叉感染。如确需外出,请做好周全防护,保持1.5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返回后即做好手部等接触部位和物品消毒工作。如有发烧、咳嗽、气短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就诊或居家隔离观察,并第一时间联系我馆,我们将尽力向有需要的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协助。

祝领区中国公民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万事顺遂!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79221509999(如出现确诊,请发短信到该手机号,写明详细情况,我们会及时答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