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及重要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举办2017年华侨华人新年联欢会
2016/12/23
   12月21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举办2017年华侨华人新年联欢会,来自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车里亚宾斯克州、新西伯利亚州、克拉斯诺雅尔斯克边疆区等地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120余人出席。


    耿丽萍总领事向全体与会来宾表示节日的祝贺,她表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为世界和平与全球经济振兴作出了巨大贡献,“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也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响应,彰显了大国地位和影响力,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耿总领事强调,2016年中俄两国友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今年是两国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十五周年及确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二十周年。今年两国高层领导人互访频繁,为双方今后发展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希望领区内华侨华人继续为促进中俄友好交流和祖国的经济建设做贡献。耿总领事还勉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要成为中俄友好与务实合作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地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联欢会上,来自当地高校的中国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把节日的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