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及重要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举办“2012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2/01/09

 

  19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举办“2012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应邀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同贺新喜,共迎龙年。     

   

 袁恒革总领事首先向出席招待会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领区所有中国同胞拜年。袁总领事对领区旅俄同胞在过去一年里给予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在推动领区中俄经贸合作、人文合作和两国民间友好交往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袁总领事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领区全体同胞始终心系祖国,弘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总领馆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全力维护领区中国同胞合法权益,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招待会上,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和武术节目,表达了对迎接龙年新春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的深深思念。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气氛喜庆热烈。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