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及重要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袁恒革拜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立法会议代表院主席
2011/07/29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供稿)

  7月29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袁恒革拜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立法会议代表院主席巴布什金娜。

  袁恒革总领事表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自然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和科研实力雄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将致力于推动中俄两国地方合作,希望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立法会议为便利双方人员往来和加强经贸合作提供更多立法保障,使地区合作不断深化。

  巴布什金娜热烈欢迎袁总领事履新,表示将会对袁总领事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协助。巴布什金娜盛赞近年来中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中国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开展对外合作的优先选择,双方合作积极性高,合作空间广阔。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立法会议愿与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一道为推动双方地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