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举办科技招待会
2018/07/24
   2018年7月11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为出席“第五届中俄博览会”框架内科技活动的中俄科技人员举办了招待会。黑龙江省科学院郭春景院长及来自中国地方科学院系统的50多名代表,乌拉尔联邦区总统副代表莫伊谢耶夫、俄科学院副院长多尼克院士、俄科学院乌拉尔分院查鲁申院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7年11月,总领馆举办了领区科技合作圆桌会议,为俄科学院乌拉尔分院与黑龙江省科学院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平台,同时也为两单位作为发起人建立两国科学院系统之间的科技合作联盟奠定了基础。
   驻叶卡捷琳堡耿丽萍总领事在招待会上致词中指出,本次中俄科技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博览会期间双方达成了建立中俄科技合作联盟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新型合作机制的建立,希望双方在所建立的合作机制下积极开展务实合作。耿总还说道,中国有句古话,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乌拉尔地区中俄科技合作一定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