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应邀出席“助力俄企走出去”研讨会
2017/11/14
    11月8日,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商务领事徐卫萍等人应邀出席乌拉尔工商会举办的“助力俄企走出去”研讨会。
    徐卫萍领事应邀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对外开放政策以及市场潜力进行介绍并指出,中国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会议上做的报告中再次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徐领还就2018年11月5日-10日将在中国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本次博览会是中国着眼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国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将给世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历史性机遇,希望俄方有意企业给予关注。
    乌拉尔工商会、叶卡捷琳堡海关、俄联邦储蓄银行等部门及企业代表也在研讨会上发言。与会人员表示,中国市场蕴藏巨大的消费和进口潜能,政府致力营造的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也将进一步稳定俄企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俄方愿与叶卡总领馆加强合作和交流,促进两国地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并期待合作再出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