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田永祥总领事应邀出席乌拉尔工商会成立55周年纪念活动
2014/09/30
 929日,田永祥总领事应邀出席了乌拉尔工商会成立55周年纪念活动。乌拉尔工商会1959930日根据苏联商会主席团的命令而成立,长期以来致力于为俄罗斯企业及其合作伙伴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协调企业与政府的关系、为地区经济发展吸引投资,目前工商会成为俄最具影响力的地区性工商会之一,下属会员企业852家,2013年在全俄178家地区性工商会效益评比中排名第三位。乌拉尔工商会重视发展与中国经贸关系,近年来多次组织企业参加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展”和哈尔滨“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并接待来自广州、哈尔滨等地的多个中国企业家代表团,组织对口洽谈会等,成为中俄企业寻找合作伙伴的桥梁和帮手。田总领事向工商会主席别谢金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其为发展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深化和发展而努力。
乌拉尔联邦区总统全权副代表莫伊谢耶夫、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主席帕斯列尔、外交部驻叶卡捷琳堡代表哈尔洛夫、全俄工商会副主席库罗奇金等出席了纪念活动。
商务领事罗欣陪同田总领事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