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文化联欢会”
2021/12/06

12月4日,由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主办、叶卡捷琳堡市“汉语资源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叶卡市中小学生“中国联欢会”线上活动成功举行。叶卡市教育局副局长巴布琴科、110中学校长维纳格拉多娃、中心主任格里戈利耶夫娜及当地多所中小学师生代表、家长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教育领事赵岩代表我馆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岩领事向参加“中国文化联欢会”活动的师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国文化联欢会”活动是在总领馆的倡议和支持下于2019年开始举办的,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此活动已成为总领馆在叶卡市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传统品牌活动,深受当地各中小学师生和家长们的欢迎喜爱,为他们更好了解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搭建了有益平台。总领馆非常重视汉语和中国文化宣传推广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为叶卡青少年学习汉语提供切实帮助。


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包括汉字简介、古代诗词朗诵、历史典故介绍、成语故事解析、传统文化知识问答等环节,吸引了广大中小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加深了其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了解认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