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防疫提醒:关注疫情形势 持续做好防护
2022/01/19

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举行在即,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郑重提醒领区广大侨胞,在欢度春节、喜迎冬奥的同时,务必密切关注领区疫情形势,特别是在奥密克戎病毒迅速传播的背景下,为确保防疫安全,请严格做好:

一、加强自我防护不松懈。始终保持防范意识,不麻痹,不松劲,采取切实措施,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二、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尽量避免长途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旅行,避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防止交叉感染。如确需外出,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返回后即做好清洁消杀。

三、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烧、咳嗽、咽痛、头晕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就诊或居家隔离观察,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四、确需回国人员请严格按照驻俄使领馆发布的关于登机前检测的通知提醒,务必做好登机前居家隔离,并在旅行途中切实做好防护。如行前出现疑似症状,请立即取消行程,及时检测和就诊。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预祝领区广大侨胞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922150999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